乌当区东风镇开展“五小行业”疫情防控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1-01-25 10:15   来源:美丽乌当  

  为认真抓好疫情防控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1月21日,乌当区东风镇组织镇疫情防控专班有关负责同志、各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及各村(居)党支部书记召开东风镇“五小行业”疫情防控整治落实工作安排部署会,及时传达《乌当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提醒函》,就督查反馈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逐条逐项制定整改措施,确保“五小行业”全部排查到位、问题整改到位。

  要求各村(居)、各行业主管部门、各包保联系村(居)部门要立即对“五小行业”进行责任划分,逐一细化落实排查整改责任、工作任务、完成时限,确保排查整改职责明确、责任到人。

  该镇疫情防控专班印发了《东风镇关于开展“五小行业”疫情防控大排查、大整改的通知》,要求全面开展“五小行业”疫情防控大排查、大整改工作。

图片
图片

  在开展“五小行业”疫情防控大排查、大整改的同时,该镇举一反三,对辖区范围内农贸市场、景区景点和所有临街店铺开展了延伸大排查、大整改,对标对表认真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全力巩固和维护抗疫成果,确保“五小行业”疫情防控取得实效。截至目前,全镇已排查“五小行业”357家(其中,农贸市场1家、发廊21家、超市及便利店166家、诊所5家、餐饮71家、药店12家、酒店及旅馆12家、其他69家),督促行业从业人员佩戴口罩1123人,督促五小行业设置1米线264家,张贴贵州健康码295家,执行扫码测温311家,整改其他疫情防控问题78条。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