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两会”圆满完成 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01-22 11:28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1月20日、21日,政协修文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修文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政协修文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政协修文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决议。会议期间,委员们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听取和讨论了县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其他报告,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围绕全县高质量发展中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和时代风采。

  修文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表决通过《修文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名单的决定》,《修文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提出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的审查报告》,及《关于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修文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关于修文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修文县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的决议》等各项决议。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许发顺)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