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党政办公室召开2021年第4次党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2 10:26   来源:贵阳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1月21日,贵阳高新区党政办公室召开2021年第4次党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区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图片

会议集中学习了1月16日贵州省委常委会议精神,1月18日贵州省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精神,1月19日贵州省政府党组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精神,1月19日贵阳市委常委会、贵安新区党工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精神。

会议强调,党政办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三个新”的重大论断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严以律己,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探讨新思路、寻求新方法,始终保持过硬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适应新形势下的工作要求。要扎实推进政府系统党的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从严从实抓好部门党建工作,确保中央、省、市、区各项决策部署不打折扣落实落地。

(贵阳高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婷)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