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科技局到乌当区调研大健康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1 10:25   来源:美丽乌当  

  1月19日,贵阳市科技局到乌当区调研大健康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工作。

  当天,调研组先后来到贵州阜康仁制药有限公司、贵州威门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天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贵州景峰注射剂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企业的研发中心、生产车间、药品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发展历程、科技创新等情况,并就乌当区大健康医药产业及中医药和医疗器械制造产业园规划建设情况、亮点及存在的问题进行座谈交流,探讨发展路径。

  调研组对乌当区大健康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乌当区区域优势明显,医养健康产业立足本土、规划长远,执行力、落实力强,产业效能好,为全市医养健康产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调研组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乌当区大健康医药产业创新项目的支持和倾斜,加强科技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科技创新和技术难题,促进企业高效快速发展,推动乌当大健康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全市大健康产业做大做强。

  (全媒体记者 牛宁)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