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与中南集团举行洽谈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10:25   来源:美丽乌当  

  1月20日,乌当区与中南集团举行洽谈合作座谈会。

  会上,中南集团介绍了合作框架协议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就合作事宜作了交流发言。

  乌当区对中南集团与乌当区深化合作、支持乌当发展表示感谢,表示双方有很好的合作契合点,希望双方本着依法依规、合作共赢的原则,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建设,努力打造贵阳城市建设的示范区和城市形象展示的名片。乌当将举全区之力对合作项目给予全方位的服务,让企业在乌当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工作。

  中南集团表示,双方合作前景广阔,中南集团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整合企业力量,努力在乌当建设人与自然、人与社会和谐共生发展的产业新城、建设产业与城市共融共生的产业新城、建设有贵州地域特色的产业新城、建设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交相辉映的产业新城。希望双方在合作中共同履行责任,同甘共苦,全力以赴推动合作项目结出硕果。

  (全媒体记者 李琴 徐良帅)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