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委书记宋旭升调研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1-01-20 10:12   来源: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1月18日,贵阳白云区委书记宋旭升调研明日宇航、联东U谷、中航紧固件二期、大氧路、白云工业创投孵化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刘仁好,区政府副区长赵荣武陪同。

图片

宋旭升首先来到明日宇航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度、投产计划等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完工早日投产。在联东U谷、中航紧固件二期项目征拆现场,宋旭升认真察看用地规划图纸,详细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全面细致了解当前征拆情况。他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加大项目征拆力度,全力确保项目用地,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在大氧路,宋旭升实地察看了项目工程的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立足于好、着眼于快,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建成通车。最后,宋旭升来到工业创投孵化产业园,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相关情况。他强调,要牢牢抓住产业综合体这个关键,抢抓时间节点,科学统筹安排,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吸引更多好项目、大项目入驻白云。

图片

宋旭升强调,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一切围绕项目、一切服从项目、一切服务项目”的工作理念,切实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要紧盯重中之重,化解项目难题,全力抓好服务,形成强大攻坚合力,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争取早建成、早见效、早收益。要继续加大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做好统筹规划,加强企业规范化管理,全面提升企业形象、园区面貌。

白云经开区、区工业园区办、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白云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倪青青 曾杨)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