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文昌阁街道:数九寒冬艳阳照 春节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1-19 15:4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气温骤降,寒气袭人,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所有低保户能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云岩区文昌阁街道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1年1月19日从凌晨4:30开始,街道工作人员就开始忙活起来,卸载、整理好云岩区民政局下发的慰问物资后,陆续将1519户低保户、2426人的大米、食用油等物资发放到辖区全体低保户手中。

发放的过程中,前来领取的低保贫困人员都纷纷表示感谢,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这些困难群众的关心与帮助,对于他们来说,此次发放的慰问物资给予了贫困群众生活上一定的帮助,对于一些不方便前来领取的低保户家庭,工作人员将一袋袋大米,一瓶瓶食用油亲自给他们送到家中,并且得到了困难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慰问,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低保贫困人员的真切关怀,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里,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扶贫助困的大家庭氛围,使所有低保人员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心中倍感温暖,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一颗颗送温暖的心。

(彭锦雯)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