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投资促进局调研开阳县特色商业区建设

发布时间:2021-01-18 10:12   来源:开阳县融媒体中心  

  1月14日,贵州省投资促进局综合处处长魏靳忠一行到我县调研平战结合地下特色商业街区建设情况。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石松,副县长夏世飞,市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项目施工进度、安全生产等情况。

  据悉,磷都大道与环城路十字路口于2020年12月29日全线恢复通车,整体比原计划2021年元月15日通车提前;现已全面进入逆作法施工,有八个口部正在往下开挖,已完成底板近千平方砼浇筑。强电迁改立杆已完成,正在架设线路和设备,弱电迁改即将启动。

图片

  下一步,计划实施路灯和监控及人行道施工,计划2021年8月完成人行道铺装。强电迁改计划春节前完成线路切换。2021年7月完成主体工程,2021年10月竣工开业。

  调研组对我县平战结合地下特色商业街区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我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完工。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