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冲街道办事处开展老人健康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5 14:5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提升“三感社区”建设,努力提高居民健康生活品质,让社区居民享受到免费公共卫生服务,1月14日,五里冲街道办事处与松园居委会联合花果园社区第一卫生服务中心进社区为65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入户宣传、微信业主群通知、电话联系等方式普及和推广全民健康,告知体检相关事宜。活动中,医务人员为老人们进行血压、血糖、心肺听诊等免费检测。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分析老人的病情、讲解注意事项,认真解答老人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的疑难问题。

  本次体检,共有来自辖区的100余名老年人参加,他们开心的表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这样的服务太好了,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参与“三感社区”建设。

  (王仕碧)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