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冲街道办事处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5 14:53   来源:贵阳网  

  为贯彻《民法典》实施,加大宣传《民法典》的内容,连日来,五里冲街道办事处开展《民法典》实施普及宣传活动。

  活动中,街道工作人员通过上门发放资料宣传、张贴公告、固定宣传栏宣传等形式,向社区居民重点宣讲了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以及与他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民法典》知识,如物业管理、小区车位归属和使用、个人信息如何受保护、高空抛物等热点问题,引导居民养成自觉学习运用法律保护自身权益的习惯,提高居民群众运用法律解决问题的能力,并鼓励大家做好《民法典》的宣传工作,让大家都能做法律的弘扬者。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咨询30余人次,让居民群众认识到《民法典》对自身利益保护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居民的法治意识,弘扬了法治精神,营造了学法、用法、尊法、守法的良好法治氛围,为开展“三感社区”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114090505

  (王龙品)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