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一部摄制作品获全省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

发布时间:2021-01-15 10:19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日前,省委组织部公布2020年全省精品党课、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及先进组织单位获奖名单。南明区纪委区监委摄制的作品《提升四力做表率,凝心聚魂铸铁军》荣获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

  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旨在宣传先进典型,讲述党员故事。经初审、网络评审、专家集中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典型人物类、工作经验类、综合类省级优秀作品45部。此次评选出的作品,将在贵州党建云平台、新时代学习大讲堂学习专区进行展播。

  《提升四力做表率,凝心聚魂铸铁军》主要讲述2019年以来,南明区纪委区监委围绕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决策部署,聚焦省市纪检监察机关能力建设三年规划目标要求,秉承“专责机关要有专业队伍”思路,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四提升四争当”为载体,着力打造出一支开口能谈、提笔能写、问策能答、遇案能办、德才兼备、文武兼修的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铁军,充分展现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高素质推进工作的良好风貌。

  (通讯员 弋昀 许巧英 魏泓宇)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