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卫生应急工作接受市级技术指导

发布时间:2021-01-14 14:4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做好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监测、防控,1月14日,贵阳市卫健局组织市疾控中心专业技术指导人员来到南明区湘雅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两家基层医疗机构,对卫生应急工作进行业务指导。

  市级专家主要针对卫生应急队伍的设立、应急预案的制定、应急物资的储备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现场查看及资料查阅,及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在技术指导现场,机构工作人员还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咨询,市级专家耐心一一解答。本次技术指导工作为进一步规范南明区卫生应急工作,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为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韩呈呈)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