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水田镇开展疫情防控入户宣传

发布时间:2021-01-13 09:43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1月12日,贵阳乌当区水田镇各包村领导、包村组及村(居)干部按照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各项措施,进村入户宣传疫情防控。

  工作中,水田镇通过小喇叭、宣传单、视频、微信群互动等线上线下方式,多样化宣传疫情防控工作,并印发“致省外务工人员的一封信”“致境外、省外高校高校学生家长的一封信”“致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以辖区村民小组、农贸市场、企业、个体户等为重点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引导群众及时了解疫情防控要求,营造群防群控的社会氛围。

  在开展进村入户宣传的同时,对外出务工人员家庭、境外和省外就读高校学生家庭、近期有外出务工人员的家庭进行精准排查,掌握家庭成员的行程计划、思想动态及接触人员的情况,建立台账,对外出务工人员家庭和省外就读高校学生家庭加强思想沟通,建议就地过年。

  (邱忠繁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