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第1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3 10:12   来源:清镇市融媒体中心  

1月12日,清镇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鸣明主持召开2021年市政府党组第1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国务院、省和贵阳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肖振能,市政府党组成员方军祥、杜友山、杨溢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涛应邀参加会议。

图片

王鸣明指出,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就“三农”工作、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等提出了很多新要求、作出了很多新部署,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市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用心思考,深刻理解和精准把握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实质内涵,自觉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王鸣明强调,要持之以恒勇担当,深入贯彻好、落实好各级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要紧盯关键环节,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聚焦重点领域,抓好经济指标运行各项工作;紧扣核心关键,把推进乡村振兴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一项重中之重工作来谋划和推进,确保乡村振兴战略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取得良好效果。

王鸣明要求,全市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所面临的工作实际、所处的发展环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贵阳市和清镇市委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担当意识、合作意识,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作风践行好、诠释好一名合格党员领导干部的使命担当,为推动清镇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画好最大“同心圆”、凝聚起磅礴力量。

各乡(镇、街道)、市直部门负责人参会。

(记者 刘麟 刘璐)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