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都格超限超载检测站 全力开展抗凝保畅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9 12:25   来源:乌蒙新报  

  (孙浩诚 顾峰)入冬以来,受持续冷空气影响,六盘水大部地区气温骤降并出现凝冻天气。为保障辖段高速公路道路的安全畅畅,水城高管处都格超限超载检测站有力部署、狠抓落实,全力开展抗凝保畅和应急值守工作。

  为及时研判部署相关工作,2020年12月下旬,都格超限检测站组织召开了抗凝保畅工作部署会,会议分析了辖段各路段保畅工作形势及重点,并根据实际工作情况进行了分工,促进各项工作层层落实。

  抗凝工作中,该站倡导广大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统一到抗凝保畅及服务工作中来,切实应对好恶劣天气下的各项道路保畅工作;以北盘江大桥为重点,集中力量,科学合理开展错时巡查、错时值守保畅等相关工作,确保大桥的安全畅通;全站立即启动备战状态,绷紧安全弦,整装待命全力以赴坚守岗位,持续打好抗凝及节假期间保畅保通工作硬仗。

  元旦之际,G56杭瑞高速K1941+300北盘江第一桥护栏、桥面出现结冰现象,为保障出行车辆安全,都格超限超载检测站立即启动抗凝保畅应急响应,组党员先锋队在北盘江第一桥开展“元旦”节值守保畅工作。站立即组织“一路三方”应急抢险人员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不间断撒融雪剂除冰作业,元旦节假期间,撒盐工作持续开展,有效保障了大桥的安全和畅通。

  秉持着“以人为本、安全为先、科学应对、周密部署”的原则,元旦期间,全站值守保畅共计出动车辆10余台次、人员20余人次,共对北盘江大桥撒融雪剂2吨,圆满完成“元旦”节各项值守保畅工作。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