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体操进校园|走进贵阳市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1-01-06 17:30   来源:数动体育  

  ​1月5日,由贵阳市体育局牵头举办的“体育项目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体操进校园”走进贵阳市实验小学。

  贵阳市体操队教练孙畅语阳、刁薇为在场的小学生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体操课。两位教练现场教导了一些简单的体操动作和体操基本技能知识,并指导孩子们进行动作练习。同学们一个个活力四射,动作学的有模有样,把小学生蓬勃的朝气展现的淋漓尽致。通过互动与教练的互动,也让孩子们熟悉体操,普及体操知识,培养他们对体操的热爱。

  近年来,为推广全民健身群体活动,推进体教融合深度发展,提高学生的整体身体素质,为贵阳市体育事业发展提供后备人才储备,贵阳市体育局在全市范围内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体育项目进校园”系列活动,覆盖足球、网球、体操、围棋等多种项目,为促进青少年体育运动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编辑:罗锦芝

  统筹:汪红霞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