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委宣传部到辖区新华书店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7 16:1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月7日,云岩区毓秀路街道办安监站联合区委宣传部检查组到辖区消防重点单位新华书店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检查组现场采取听、问、查的形式,重点检查消防安全器材是否损坏、是否过期,电线是否乱拉乱接,货物的堆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店铺内是否有住人情况等问题。

通过此次检查,新华书店对消防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性认识较高,能够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消防器材设施配备较为完善,检查组同时要求新华书店负责人要将消防安全各项制度真正落实到位,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和玩忽职守,加大员工日常消防安全培训力度,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认真开展本场所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必须保证生命疏散通道畅通,消防设施设备保持正常运转,确保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的阅读环境。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