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货进货好去处!一商超供应链平台门店将在观山湖区开业

发布时间:2021-01-05 11:08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1月4日,记者从贵阳绿谷头等仓商超供应链平台门店了解到,该门店将于1月7日在观山湖区西南国际商贸城正式开始营业,可为贵州省近一万两千多家商超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为周边消费者提供品项齐全、货品低廉、优质的购物场地,同时为贵州特产及地方农副产品打通销售渠道、提供销售平台。

图片

门店工作人员正在整理准备上架的商品

图片

颜值超高的电饭煲

图片

应有尽有的日化区

  贵阳绿谷头等仓经营面积1万多平方米。2020年5月,该项目被引进观山湖区,并于9月25日正式注册成立贵州省绿谷头等仓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采用工厂直销价兼批发、零售模式,主要经营家居百货、五金、塑料制品、玻璃制品、家电、食品、生鲜商品等,通过从厂商到消费者的电子商务模式,商品总体价格比同行业优惠约30%—40%,无中间环节,快速占领下游市场、整合上游工厂资源。

图片

商场内陈列的各式各样的水杯

图片

精致可爱的陶瓷碗

  据了解,截至2020年底,贵阳绿谷头等仓供应链已与贵州100多家商超配送行业经销商以及20多家超市供应商达成合作。

  据悉,该门店开业期间还将推出更多优惠,等待广大消费者光临

  (记者 张奕妍)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