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区长步岚率队调研海盈项目生产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1-05 10:47   来源: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12月31日,贵阳白云区委副书记、区长步岚率队调研海盈一期生产进度及二期建设情况,并召开海盈专班12月调度会。

  在海盈集团新能源智能化基地项目二期现场,步岚查看了项目施工建设情况,她指出,要优化办公用地和产业用地的比例问题,确认建设红线、园区规划红线,优化周边配套设施,合理规划用地,切实做到地尽其用。在海盈集团新能源智能化基地项目一期现场,步岚查看了项目进展、企业达产达效情况,她要求,要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增强生产能力、建强产业链条,把企业规模做大、实力做强、产品做优。

  步岚强调,项目一期新增设备要加快做好支撑材料进行报备,要细化、压实生产计划,做好全年产值、产能预估,最大限度释放产能。项目二期要及时精准做好指标规划、预期报审等工作,要多措并举实现资金保障,项目手续进行专线保障、专员服务保障,凸显和发挥项目专员的作用,进行实时调度。要倒排工期,加快标准厂房建设,尽快实现投产运营,充分发挥重大项目示范带动作用,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新动力。

  步岚强调,相关分管领导要牵头做好有关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强化与企业的沟通,提升服务质量,加强协作配合,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要切实提高防风险隐患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对存在问题要迅速解决,一步到位,决不能麻痹大意。

  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