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被查 贵阳一司机急了:都怪妻子麻将瘾太大!

发布时间:2021-01-04 10:44   来源:贵州都市报  

  酒驾司机被查。

  元旦假期,贵阳交警持续严查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1月2日21时20分左右,贵阳新村路,一辆白色斯柯达汽车进入检查卡点,民警对驾驶员王某进行初检排查,酒精快速测试仪爆闪。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49mg/100mL,王某属于酒驾。  

  “都怪她麻将瘾太大!”说起酒驾原因,王某竟怪起了自己的妻子。

  原来,当天王某和妻子在兄弟家吃饭,王某喝了些酒。21时许,王某想回家。王某的妻子没喝酒也有驾驶证,可以开车,但妻子麻将正酣还不想回家。等了一会,妻子仍无归家之意,王某想着自家就住在路对面很近,节假日交警应该也放假了,心存侥幸准备将车挪到马路对面停回家,结果正遇交警查酒驾。

  饮酒后驾驶,王某面临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记者 曹源麟)

  编辑:徐倩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