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好安全红线!经开区多部门联合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10-11 16:46   来源:贵阳生态环境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安全生产监管,切实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经开区生态环境局联合公安分局、区建管局等单位开展环境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麻堤河污水处理厂、航天风华、区内木材加工等企业以及山体公园、滨河公园等建设工程开展现场检查,对企业固废贮存、废气废水治理设施运行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检查组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将安全生产责任层层压实,加强源头治理、综合治理、精准治理,防止出现环境污染事件和安全生产责任事件的发生;项目施工方要做好设备维护检修,针对项目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开展现场排查,认真自查自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出现安全生产事故。

  编辑:邓希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