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德明会见深兰科技创始人、董事长陈海波一行

发布时间:2020-07-03 08:27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7月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赵德明会见深兰科技创始人、董事长陈海波一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昊,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本立,贵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兴伦参加。深兰科技董事副总裁刘园桂、王昕磊参加。

  赵德明代表贵阳市、贵安新区对陈海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实施大数据战略行动,加快推进大数据与实体经济、社会治理、乡村振兴、民生服务等领域的深度融合,大数据发展取得显著成绩。当前,贵阳贵安正在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以贵阳贵安融合发展为契机,不断做大做优大数据产业,奋力实现“六个重大突破”,推动智能制造和智慧城市建设,让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深兰科技在产业发展方向上与贵阳贵安战略定位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互信,找准合作切入点,凝聚合作共识,共同推动人工智能基础研究和应用开发,实现互利共赢。贵阳贵安将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陈海波对贵阳贵安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深兰科技的发展历程和经营状况。他表示,贵阳贵安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大数据产业发展基础良好,拥有广阔发展空间,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积极发挥核心技术优势,在智能制造、现代农业、智慧城市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为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经开区、市有关部门和深兰科技有关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廖黎明)

  编辑:何莹莹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