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德明出席贵阳警备区党委三届十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3 11:19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1月12日,贵阳警备区党委三届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贵阳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赵德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紧紧围绕“当窗口、走前列、作表率、争第一”的目标,加强党对武装工作的领导,促进军民融合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警备区部队和国防动员建设新局面。

  贵阳警备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王文建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贵阳警备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赵平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贵阳警备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副司令员郑风潮宣读军委国防动员部、省军区、警备区奖励通令和表彰通报。会议还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

  赵德明在讲话中向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一年来,警备区党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军委、军委国防动员部、南部战区和省军区决策部署,举旗铸魂固根本,聚焦动员强备战,积极主动促融合,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取得新的成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赵德明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军事政策制度改革和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关键之年。警备区建设发展迎来了新的历史机遇,必须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准部队建设正确政治方向。要高擎思想旗帜,坚定信仰信念,严守政治规矩,坚持党管武装,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强军优势、制胜优势。要紧盯强敌对手,突出以战领训,牢记“为战”之责;突出体系练兵,苦练“胜战”之功;突出打牢基础,夯实“备战”之基,着力提高国防动员建设水平。要胸怀发展大局,在军民融合上担当重任,在助推发展上主动作为,在弘扬文化上发挥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动员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警备区党委委员,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和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廖黎明

  编辑:何莹莹

  统筹: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