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晏会见光大国际有限公司钱晓东一行

发布时间:2020-01-08 10:27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1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会见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光大绿色环保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钱晓东一行,双方就生态文明建设和环保产业合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达成系列共识。

  副市长王春,中国光大绿色环保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殿二,中国光大银行贵阳分行行长赵军强,市政府秘书长许俊松参加。

  陈晏对钱晓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情况。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十届八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快建设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城市,为贵阳坚持高标准要求、加快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在环保领域深耕多年,资金、技术、管理等优势明显,双方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合作空间十分巨大,希望深入沟通交流,做好需求对接,在生态修复、垃圾资源化利用等领域加强合作,共同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贵阳市将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钱晓东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对贵阳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贵阳生态优势突出,经济发展快速,是企业投资创业的沃土。将充分发挥技术、产业和资金优势,创新模式和方法,积极参与贵阳生态文明建设,共挖绿色经济潜力,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直有关部门、中国光大绿色环保有限公司、中国光大银行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吴伟剑

  编辑:何莹莹

  统筹: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