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晏赴浙江上海考察招商

发布时间:2019-10-19 08:53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10月17日至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赴浙江省杭州市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考察招商,就深化务实合作进行沟通交流,达成系列共识。

  市委常委、副市长孙志明参加。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胡扬忠,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家平、总裁袁国华,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桂康分别陪同考察,市政府秘书长许俊松参加。

  在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陈晏仔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智能化安防产品及解决方案,并就智慧城市、大数据与实体经济融合等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希望企业到贵阳布局发展,深化双方在大数据应用、中国数谷等方面的合作。在上海临港集团总部和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公司,陈晏听取了临港产业区及临港松江科技城发展规划、园区开发管理等情况介绍,来到卡奥斯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体验中心,详细了解5G技术应用等案例,对临港松江科技城公司园区运营管理能力表示赞赏,希望临港集团与贵阳开展务实合作,携手打造精品工业园区,助力贵阳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

  考察招商中,陈晏每到一处都积极宣传推介贵阳。他说,当前,贵阳市正坚持高标准要求、加快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化空间布局促进城市能级跃升,以实施新产业发展攻坚行动计划做强实体经济,加快成为全省新产业发展的战略支撑和新的增长极。希望各位企业家多到贵阳考察投资、布局产业,助力贵阳加快发展、跨越发展。贵阳市将打造最优良的营商环境,让企业轻装上阵、做大做强。各企业负责人表示,贵阳营商环境优、发展前景好,将与贵阳拓展合作空间,加快合作项目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高新区、经开区、综保区、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市直有关部门和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吴伟剑

  编辑:何莹莹

  统筹: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