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德明率队参观贵阳政协文史陈列展

发布时间:2019-10-17 09:07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10月1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德明率队参观贵阳政协文史陈列展。他强调,要以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不断开创新时代贵阳政协工作新局面。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市政协主席王保建,市领导兰义彤、滕伟华、刘本立、石洪、杜正军、殷勤、田茂书、钮力卿参加。

  下午3时许,赵德明等来到市政协机关办公大楼,步入展区参观展览。贵阳政协文史陈列展以“纪念人民政协70华诞”为主题,分为“人民政协光辉历程”“领导关怀”“贵阳政协70年履职风采”“多党合作”“智慧政协”“区(市、县)政协”等6个篇章,通过视频、图像、文字等形式,回顾了人民政协70年的光辉历程,全方位展示了贵阳政协成立以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履职担责的生动实践。

  参观过程中,每到一处,大家都驻足仔细观看,认真听取讲解介绍,不时详细询问有关情况。赵德明指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之际参观政协文史陈列展,对于更好地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和人民政协历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努力为政协履行职责、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好。市政协和各民主党派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不断提升人民政协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的实效,引导政协委员当好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为促进贵阳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廖黎明/文 郭然/图

  编辑:何莹莹

  统筹: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