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泉城乌当 如火夏日生凉

时间:2019-02-28 16:30  来源:贵阳网

踏入泉城乌当 如火夏日生凉

本期贵阳市富美乡村精品线路,向市民推荐乌当4处既满足诗意生活、又可运动健身的“招牌”景点。

乌当偏坡“六月六” 民族风情节将于7月6日启幕

时间:2019-07-02 10:32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乌当·偏坡“六月六”民族风情节系列活动将于7月6日至8日举行,期间将举办丰富的民俗文化体验活动和文艺演出。

下坝樱桃、王岗村草莓......乌当水果季开始啦!

时间:2015-04-21 11:42  来源:贵阳日报

下坝樱桃、王岗村草莓......乌当水果季开始啦!

下坝樱桃、王岗村草莓、阿栗杨梅、百宜黄金梨等各类水果将陆续上市,其中,下坝樱桃已进入采摘期,王岗村草莓也已丰收。接下来,阿栗杨梅将于6月份上市,百宜黄金梨于8月份进入成熟期,想吃新鲜水果的市民赶紧根据时

乌当区:好生态换来好生活

时间:2018-05-07 16:57  来源:贵阳网

曾经的松溪河黑水横流、垃圾成堆、恶臭不堪。两年时间,污水变清流,秘诀何在?乌当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不动摇,在生态靓化、绿色美化上谋求新发展,坚持生态产业化、产业生

乌当区五一期间温泉旅游特色活动精彩纷呈

时间:2018-05-07 16:51  来源:贵阳网

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乌当区共接待游客490577人次,旅游总收入达3644.93万元。

200名孩子齐聚乌当枫叶谷欢度五一

时间:2018-05-07 16:49  来源:贵阳网

为了让更多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度过一个难忘的假期,共青团贵阳市委、贵阳市青年联合会等携手贵阳枫叶谷旅游休闲度假区共同举办了以“青春相伴·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公益活动。5月1日,来自贵阳市进城务工人员随迁

五一期间 贵阳市乌当区推出多项旅游优惠措施

时间:2018-05-07 16:10  来源:贵阳网

五一小长假期间, 乌当区将推出一系列活动及优惠措施, 丰富游客假日体验。 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精彩活动~

东风镇云锦村石头寨举办苗族跳场文化活动

时间:2015-04-07 10:49  来源:贵阳日报

近日,东风镇云锦村石头寨举办苗族跳场文化系列活动,来自全区及周边区县的苗族同胞欢聚一堂,表演了各式各样的节目。活动中,苗族同胞穿上节日盛装,吹芦笙跳舞,以自己的独特方式祈祷丰年。

澳大利亚农业观光团到访乌当区下坝樱桃园区

时间:2015-03-25 11:08  来源:贵阳网

澳大利亚农业观光团到访乌当区下坝樱桃园区

2015年3月17日,来自澳大利亚的农业观光团一行20余人来到乌当下坝樱桃产业示范园区参观考察。乌当区农业局副局长、园区办常务副主任肖兴国同志接待观光团一行。

扭转文物保护困局 乌当马堡书院拟恢复再建

时间:2015-03-12 11:50  来源:贵阳网

扭转文物保护困局 乌当马堡书院拟恢复再建

3月6日,元宵节后的第一天,在春节期间被搁置的“乌当区马堡书院恢复再建申请”工作启动。以继承曾经存在的马堡丁家书院学脉为目的,由当地热心文保事业人士组成的马堡书院筹委会,计划于今年启动马堡丁家祖宅的修缮

乌当区弘扬传统文化 举办首届百花文艺奖表彰活动

时间:2015-02-17 10:42  来源:贵阳日报

近日,乌当区举办第一届百花文艺奖表彰活动。广大文化工作者和文艺工作者要在开展各种传统文化活动中,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作品中去,发扬光大优秀传统文化,铸就民族魂魄。

开办“农家乐”发展乡村旅游 央视“镜头”瞄准王岗村

时间:2015-02-10 10:03  来源:贵阳日报

2月8日,央视《生财有道》栏目组一行来到新堡布依族乡王岗村,对该村农家乐发展情况进行采访报道。央视《生财有道》栏目组得知王岗村“农家乐”办得红红火火后的信息后,专程前来采访报道。

当代西南艺术邀请展在乌当天海美术馆开展

时间:2015-02-03 11:07  来源:贵阳日报

1月31日,“跨越——当代西南艺术邀请展”在乌当区西南工业总部基地天海美术馆开展。

30家媒体到乌当少数民族特色村寨王岗村集中采访

时间:2015-01-28 11:28  来源:贵阳网

日前,省民宗委集中组织省内外近30家媒体走进新堡少数民族特色村寨王岗村进行集中采访报道,寻找特色村寨的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