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堡乡人民武装部获评“民族团结特色基层人民武装部”称号

时间:2023-05-23 10:13  来源:乌当频道

近日,乌当区新堡乡人民武装部被贵阳市委、贵阳市人民政府、贵阳警备区授予“民族团结特色基层人民武装部”称号。

乌当区偏坡乡用好红白理事会 “理”出文明新风尚

时间:2023-05-19 09:42  来源:乌当频道

乌当区偏坡乡持续推进农村“治风”工作,以红白理事会为主要载体,针对高价彩礼、人情攀比、铺张浪费等陈规陋习开展专项治理。

乌当区东风镇: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模式 让群众的幸福感在家门口升级

时间:2023-05-15 10:49  来源:乌当频道

乌当区东风镇: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模式 让群众的幸福感在家门口升级

据悉,全镇共投入70余万元建设镇、村(社区)两级综治中心,通过构建“线下+线上”工作模式.

东风镇开展农村“五治” 趣味知识抢答活动

时间:2023-05-10 10:55  来源:乌当频道

5月6日,乌当区东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东风镇综合文化服务站联合头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农村“五治”趣味知识抢答活动。

偏坡乡发挥“十联铺”作用 助力乡村旅游发展

时间:2023-05-10 10:53  来源:乌当频道

乌当区偏坡乡督促落实经营主体责任,营造健康、有序、和谐的旅游市场消费环境,助力乡村旅游发展。

羊昌镇深化政银企合作 助推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4-26 10:23  来源:乌当频道

近日,乌当区羊昌镇组织召开“深化政银企合作 助推高质量发展”经济工作座谈会。

乌当区新堡乡:“民俗文化+治风” 移风易俗见成效

时间:2023-04-26 10:16  来源:乌当频道

4月22日,乌当区新堡乡以举办“三月三”民族文化节系列活动为契机,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系列宣传活动。

乌当区羊昌镇:布依山歌唱响移风易俗好声音

时间:2023-04-20 09:56  来源:乌当频道

乌当区羊昌镇:布依山歌唱响移风易俗好声音

4月16日,乌当区羊昌镇在黄连村开展“山歌唱响移风易俗·文明传递千家万户”主题宣传活动。

下坝镇本周末举办樱桃节

时间:2023-04-19 10:16  来源:乌当频道

下坝镇本周末举办樱桃节

4月22日至23日,乌当区下坝镇将在滨河小镇文化广场举行樱桃节活动。

乌当区水田镇精准施策 排查农村房屋安全隐患

时间:2023-04-17 10:30  来源:乌当频道

连日来,乌当区水田镇强化底线思维和“防范胜于救灾”意识,统筹谋划、精准施策,扎实开展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

乌当区水田镇多举措推进“治风”常态化

时间:2023-04-14 09:53  来源:乌当频道

今年以来,乌当区水田镇采取多项措施持续推进“治风”工作常态化,推动形成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其他不办的文明新风。

产业“开花” 致富“有道”——乌当区百宜镇场上村以“1+1”混合发展模式推进乡村振兴

时间:2023-04-14 09:41  来源:乌当频道

产业“开花” 致富“有道”——乌当区百宜镇场上村以“1+1”混合发展模式推进乡村振兴

纷至沓来的游客带火了乡村旅游、带动了农产品销售,也为大家带来了致富的希望和信心。

羊昌镇:山歌助力“治风” 文明引领新风

时间:2023-04-04 10:53  来源:乌当频道

羊昌镇:山歌助力“治风” 文明引领新风

4月1日,羊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百宜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乌当区新光路街道组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队

时间:2023-04-04 10:03  来源:乌当频道

连日来,乌当区新光路街道以联系村(社区)班子成员带头、部门工作人员下沉的方式,组建6支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队。

偏坡布依族乡举办非遗蜡染体验活动倡导文明新风

时间:2023-03-29 10:46  来源:乌当频道

3月24日,乌当区偏坡布依族乡联合乌当区妇女联合会举办“移风易俗倡新风”主题非遗蜡染体验活动。

乌当区羊昌镇举办农家乐培训班 助力发展“赏花经济”

时间:2023-03-29 10:18  来源:乌当频道

3月21日上午,由贵阳市乌当区中等职业学校、羊昌镇公共事务服务中心、羊昌镇平坝村驻村工作队共同举办的春季赏花游农家乐培训班在羊昌镇平坝村下改马组开班。

乌当区百宜镇提升改造千余农厕

时间:2023-03-17 10:04  来源:乌当频道

乌当区百宜镇扎实推进农村“治厕”工作,去年共提升改造1232户农村户厕。

百宜镇:促移风易俗 树文明新风

时间:2023-03-15 10:26  来源:乌当频道

乌当区百宜镇持续推进农村“治风”工作,聚焦“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其他不办”的工作要求,开展婚丧陋习整治,着力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尚。

偏坡乡坚持“自治+共治”破陋习树新风

时间:2023-03-08 10:22  来源:乌当频道

乌当区偏坡乡突出党建引领,坚持“自治+共治”,持续深入推进农村“治风”工作,不断破除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尚。

新创路街道弘扬雷锋精神 助力城市文明

时间:2023-03-08 10:15  来源:乌当频道

近日,乌当区新创路街道组织各社区志愿者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助力城市文明”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