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创路街道弘扬雷锋精神 助力城市文明

发布时间:2023-03-08 10:15   来源:乌当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不断提高市民素质,提升城市文明程度,近日,乌当区新创路街道组织各社区志愿者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助力城市文明”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深入大街小巷、小区院落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同时,志愿者还向居民发放《向不文明行为宣战 做文明有礼乌当人倡议书》,引导辖区群众自觉养成文明习惯,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市巩固提升行动中来,共建共治共享美好家园。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弘扬了雷锋精神,激发了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文明城市人人参与、城市文明家家受益的浓厚氛围。

  (通讯员 熊成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