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昌镇深化政银企合作 助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4-26 10:23   来源:乌当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近日,乌当区羊昌镇组织召开“深化政银企合作 助推高质量发展”经济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羊昌镇辖区内企业代表针对各自经营情况进行交流分享,并提出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需求。贵阳乌当富民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对贷款优惠政策、申报条件、申报流程、放款利率做了详细讲解,希望征信、环保、纳税记录良好、就业吸纳能力强、潜力大且融资需求紧迫的企业做到“应贷尽贷”“应延尽延”。

  随后,“政银企”三方围绕如何应对当前困局、把握发展机遇、推进合作共赢、共同促进企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下一步,羊昌镇将持续搭建好“政银企”沟通平台,为辖区企业提供信息共享和资源互补的延伸服务,解决企业融资难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拓宽融资渠道,增强市场主体活力,建立“政银企”互利共赢、长期合作的良好关系。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