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冲街道联合南明区商务局开展餐饮场所燃气安全检查

时间:2024-03-04 11:33  来源:南明频道

近日,南明区五里冲街道联合区商务局开展餐饮场所燃气消防安全检查。

南明区举行主题活动 促进民族交流

时间:2024-02-23 10:38  来源:南明频道

2月20日,由南明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南明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小碧乡主办,小碧乡云盘村承办的“党建引领幸福路 民族联欢展风采”2024年“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在南明区小碧乡云盘村举行。

花果园T区社区食堂营业

时间:2024-01-19 09:59  来源:南明频道

1月13日,南明区花果园T区黔小优社区食堂正式营业。

南明区五里冲街道推进冬季消防安全工作

时间:2024-01-16 10:52  来源:南明频道

连日来,南明区五里冲街道多措并举,打好宣传、检查、培训“组合拳”,扎实推进冬季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增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为居民安全过冬筑牢“防火墙”。

花果园街道“爽爽贵阳·户外劳动者驿站”启用

时间:2024-01-05 10:00  来源:南明频道

日前,南明区花果园街道“爽爽贵阳·户外劳动者驿站”启用,开放时间为每日上午9点至下午5点。

新华路街道养老服务中心社区食堂开业

时间:2024-01-05 09:59  来源:南明频道

2023年12月29日,甲秀幸福里新华路街道养老服务中心社区食堂在南明区新华路街道电力巷社区开业。

南明区二戈村:村规民约“约”出文明新风尚

时间:2024-01-03 14:20  来源:南明频道

近日,走进南明区云关乡二戈村,村委会宣传墙上的“村规民约”映入眼帘,墙上还有“治风”宣传、红白理事会章程、“两书”发放签订榜、“五治”工作“红黑榜”等内容,移风易俗新风扑面而来。

南明区中曹司街道评选“垃圾分类党员示范家庭”

时间:2023-12-27 09:49  来源:南明频道

连日来,南明区中曹司街道各社区陆续开展“垃圾分类党员示范家庭”评选活动,最终评选出12户“垃圾分类党员示范家庭”。

永乐乡完成1736宗农村宅基地确权登记颁证

时间:2023-12-25 14:21  来源:南明频道

近日,南明区自然资源局在永乐乡举行农村宅基地确权登记颁证仪式,为永乐乡5个村325户村民颁发325宗农村宅基地不动产权证书,至此,永乐乡农村宅基地确权登记颁证1736宗。

云关乡红岩村:实施“一户一表”改造 解决村民用水难题

时间:2023-12-08 16:23  来源:南明频道

近日,南明区云关乡红岩村晒田坝村民组正在实施“一户一表”改造工程,预计年底完工,届时将解决175户村民用水不便的问题。

南明花中中西医结合诊所营业

时间:2023-12-08 16:21  来源:南明频道

近日,南明花中中西医结合诊所开门营业,社区居民可在此享受针灸、推拿等中医特色诊疗服务。

社区“小食堂” 服务“大民生”!南明区兰花都街道花园社区打造社区食堂为居民提供优质惠民服务

时间:2023-11-24 14:20  来源:南明频道

据了解,阳光花园社区食堂于今年9月7日正式营业,面积200平方米。该食堂引入第三方机构贵州蜀膳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花果园分公司进行运营管理,是花园社区积极探索“养老+食堂”运营模式、拓展社区养老服务站区域功能

南明区五里冲街道三方面抓实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

时间:2023-11-01 14:22  来源:南明频道

连日来,南明区五里冲街道多措并举、综合施策,持续深入抓好抓实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

南明区西湖社区疫苗接种自动化工作站投用

时间:2023-10-30 09:50  来源:南明频道

为提高全省疫苗冷链管理水平,南明区积极配合贵州省疫苗接种自动化工作站项目建设。作为首批建设单位,10月24日,南明区西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苗接种自动化工作站投用。

南明区永乐乡三方面发力 做好秋季森林防灭火工作

时间:2023-10-20 09:47  来源:南明频道

时下进入秋季森林防火期,南明区永乐乡从责任落实、力量整合、宣传引导等方面着手,全面推进秋季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全力保障森林资源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南明区启动废旧农膜规范化回收

时间:2023-08-11 14:28  来源:南明频道

8月8日,南明区废旧农膜规范化回收网点启动仪式在永乐乡永乐村举行,标志着南明区正式启动废旧农膜规范化回收,将进一步健全南明区农用薄膜回收网络体系,加快构建处置废旧农用薄膜长效机制,加快推进农业绿色发展。

南明区亚太中心党建联盟成立

时间:2023-08-11 14:24  来源:南明频道

近日,南明区五里冲街道举行南明区亚太中心党建联盟成立仪式暨南明区亚太中心党建联盟第一次联席会议。

南明区:垃圾分类 从娃娃抓起

时间:2023-08-07 11:35  来源:南明频道

8月3日,南明区油榨街道粑粑街社区举行垃圾分类“我参与 我快乐”宣传活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通过问答的形式向到场小朋友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小朋友们积极参与互动,踊跃回答志愿者的问题。

南明区油榨街道组织千名学生进社区 巩固“一圈两场三改”成效

时间:2023-07-27 10:37  来源:南明频道

7月24日,记者从南明区油榨街道相关部署会上获悉,该街道将开展“一圈两场三改”千名学生暑假进社区活动,巩固街道“一圈两场三改”工作成效,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五进社区”系列决策部署,引导中小学生度过一个

兰花都街开展“群租房”集中整治行动

时间:2023-06-30 11:35  来源:南明频道

6月27日,南明区兰花都街道联合区住建局、区应急局、小车河派出所等部门在辖区开展“群租房”集中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