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南明频道 > 街镇社区

新华路街道养老服务中心社区食堂开业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2023年12月29日,甲秀幸福里新华路街道养老服务中心社区食堂在南明区新华路街道电力巷社区开业。

  据了解,该社区食堂由贵州省幸福里城市服务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运营,营业时间为每日早上7点至下午1点,提供早、中餐。“目前,我们辖区内60岁以上的老年人约5100人,占辖区总人口数约27%。许多老年人希望能有一个家门口的社区食堂。”新华路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刘铖介绍,根据前期调研情况,在南明区民政局的指导下,经过充分筹备,甲秀幸福里新华路街道养老服务中心社区食堂投入营业。

  为进一步满足老年人实际需求,社区食堂为老年人和户外工作者提供优惠。“60岁以上老年人凭身份证办理就餐卡用餐,可以享受8折优惠;90岁以上老年人凭身份证办理就餐卡,每日可领取一份免费餐食;环卫工人、社区工作人员、外卖员、快递员等户外工作者凭工作证用餐,享受9折优惠。”贵州省幸福里城市服务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居家业务总监吕敏说。 

  (通讯员 熊道娴)

编辑:李红丽

统筹:李华莹

编审: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