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南明频道 > 街镇社区

花果园街道“爽爽贵阳·户外劳动者驿站”启用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日前,南明区花果园街道“爽爽贵阳·户外劳动者驿站”启用,开放时间为每日上午9点至下午5点。

  据悉,花果园街道辖区商务楼宇、大型商场众多、住宅区域密集,经常有环卫工人、外卖小哥、快递员等人员出入聚集,为新就业群体和户外劳动者提供一个暂时休息点是社区“三项会议”的工作建议。

  为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花果园街道党工委联同区总工会通过多次实地勘测、座谈交流,联合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公共区域打造了“爽爽贵阳·户外劳动者驿站”。劳动驿站设有电视、沙发、桌椅、书籍、按摩椅、饮水机、微波炉等服务设施,并配有冷暖风扇、爱心药箱、雨伞雨衣等便民物品,为户外劳动者提供“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饮水、急可如厕、累可歇脚、饥可热饭、伤可用药”的“七可”关爱服务,一站式解决户外劳动者“休息难、饮水难、热饭难、充电难”等实际问题。

  (通讯员 熊道娴)

编辑:李红丽

统筹:李华莹

编审: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