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南明频道 > 街镇社区

花果园T区社区食堂营业

  1月13日,南明区花果园T区黔小优社区食堂正式营业。

  据了解,黔小优社区食堂位于花果园T1区6至9栋1层生活里购物广场18号,总面积约400平方米,能同时容纳200余人就餐。食堂每天营业时间为7:00至19:30,可提供早餐、中餐和晚餐。食堂还为老年人和特殊群体提供相应的优惠价。

  “家里就两个人,食堂味道不错,还很实惠,现在天天都来这吃”“我今年93岁了,食堂菜品很丰富,对我们老年人也有优惠”“老年人腿脚不好,他们主动帮忙添饭、倒水,很贴心”……不少前来就餐的居民为黔小优社区食堂点赞。

  “花果园T区黔小优社区食堂是我们的第一家店,预计2024年在南明区还要开5家社区食堂。”惠民生鲜美兴佳超市人力资源部总监石燕介绍说,社区食堂还将拓展送餐业务,为食堂周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提供送餐服务。

  (通讯员 许巧英 王碧玲)

编辑:李红丽

统筹:李华莹

编审: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