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南明频道 > 街镇社区

南明花中中西医结合诊所营业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近日,南明花中中西医结合诊所开门营业,社区居民可在此享受针灸、推拿等中医特色诊疗服务。

  据了解,南明花中中西医结合诊所主要提供中医诊疗及保健服务,配置中医特色诊疗设备,可提供针灸、拔罐、推拿等中医药适宜技术和康复理疗。此外,诊所每周不定期开展义诊及上门义诊服务,将健康送到居民家中。

  “花中社区常住人口6175人,辖区60岁以上居民953人,18岁以下未成年人1404人。”花中社区党总支书记陈容介绍,以往,社区居民去社区医院就诊至少需要走1公里,能够在家门口享受便利的医疗服务是许多居民的共同心愿。

  在南明区卫生健康局的指导下,花中社区通过引入第三方贵阳花中黔宸医疗服务有限公司,投资30余万元建成南明花中中西医结合诊所,每日最多可服务群众200人次。截至目前,诊所已累计服务500余人。

  (通讯员 熊道娴)

编辑:李红丽

统筹:李华莹

编审: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