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阳网  > 黔资讯> 云岩频道> 政务焦点   >正文
[ 打印 ]
24.1K
杨继走访慰问黔东社区困难老党员 送去新春问候
发布时间: 2014-02-18 14:44:26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摘要: 1月2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杨继赴黔东社区看望慰问辖区部分老党员、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1月2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杨继赴黔东社区看望慰问辖区部分老党员、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杨继区长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董秀娥和困难党员钱秉莲,每到一处,杨继区长都拉着老人的手,与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向他们表达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杨继区长在慰问中表示,感谢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和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老党员们曾经的功劳,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力所能及地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新的力量,同时也叮嘱社区干部要多关心老党员、老干部的生活和身体,切实解决好老党员、老干部的实际困难,让广大老党员、老干部老有所养,安享晚年。

责任编辑: 何莹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8-2013 Gywb, All Rights Reserved
贵阳网 版权所有
黔ICP证030609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30024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黔)字第803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文网文【2010】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