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开展主题宣传激发消费活力

时间:2024-03-18 14:16  来源:云岩频道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云岩区2024年“激发消费活力”主题系列宣传活动在印象城购物中心举行。

云岩区严打盗用城市公共供水行为

时间:2023-12-20 09:39  来源:云岩频道

12月19日,记者从贵阳市水务管理局获悉,为防止水资源浪费,保障公共消火栓正常使用,云岩区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打击盗用城市公共供水 守护消防安全”专项执法行动。

深化政校企合作!云岩区组织高校学生入企体验交流

时间:2023-09-27 12:59  来源:云岩频道

近日,云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职业体验入企业”专项活动,40名贵州财经大学学子走进贵州饭店。

云岩区人社局、就业局走进马王街道举行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09-20 12:24  来源:云岩频道

9月16日,由云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云岩区就业局主办的“云岩区金秋招聘月2023年云岩区走进马王街道促进重点群体就业专场招聘会”在云岩区数博万达广场举行。

云岩区:深夜施工扰民 执法部门叫停

时间:2023-08-22 10:57  来源:云岩频道

日前,有市民在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留言表示,云岩区大凹村内正在修建的物流园区从晚上施工到天亮,噪音严重影响附近居民休息。对此,云岩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前往现场进行了核查。

云岩区启动 “一村一路一策”专项整治

时间:2023-07-24 11:14  来源:云岩频道

7月21日,记者从云岩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到,该局围绕农村“治垃圾”相关工作,联合金关街道办事处和蔡关村委会,通过宣传、监督和联合整治等方式,对全区19个行政村全覆盖开展“一村一路一策”专项整治。

上门宣传法规 引导商家规范经营!云岩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市容秩序整治行动

时间:2023-07-21 11:10  来源:云岩频道

7月20日,记者从云岩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到,云岩区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市容秩序整治行动,通过逐户宣传、明确标准、划定区域的方式,引导商家规范经营、文明出摊。

云岩区税务局开展“便民办税春风巴士”税宣一日游活动

时间:2023-04-19 11:37  来源:云岩频道

4月18日,云岩区税务局开展“便民办税春风巴士”税宣一日游活动。

贵阳市政部门防汛综合演习举行

时间:2023-04-13 11:49  来源:云岩频道

4月11日,由贵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工程服务中心主办,云岩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承办,并联合其他单位共同开展的贵阳市政部门防汛综合演习在云岩区金钟河举行。

云岩区人民法院启动 “贵在执行”专项执行行动

时间:2023-04-13 09:41  来源:云岩频道

4月10日,云岩区人民法院启动“贵在执行”专项执行行动。

云岩区启动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3-04-11 12:50  来源:云岩频道

4月4日,云岩区税务局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主题活动在云岩区贵阳壹号举行。

云岩区以“六单制” 纵深推进志愿服务

时间:2023-03-22 11:03  来源:云岩频道

3月21日,记者从云岩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获悉,该区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为载体,以志愿服务为主线,创新探索出“六单制”文明实践品牌,纵深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全力打通宣传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

“企业秘书”上门送服务!云岩区推动领导干部走访包保重点企业

时间:2023-03-21 11:33  来源:云岩频道

3月16日,云岩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工业科负责人吴承波来到中节能(贵州)建筑能源有限公司,一进门,便开门见山向公司负责人阐述了此次进企业的目的。

云岩区开展“文明城市建设宣传周”主题活动

时间:2023-03-03 11:03  来源:云岩频道

3月2日,云岩区开展2023年“文明城市建设宣传周”主题活动。

云岩区严查盗用城市公共供水行为

时间:2023-03-01 11:23  来源:云岩频道

2月28日,记者从贵阳市水务管理局获悉,云岩区水政监察大队在日前开展的抗旱保供专项执法行动中联合云岩区多个职能部门,打击盗用城市公共供水违法行为。

云岩区税务局落实税收优惠政策 助力餐饮业渡难关

时间:2022-12-21 10:14  来源:云岩频道

了解到舒家大院的困难后,云岩区税务局水东分局及时推送“大礼包”,配备专业能力强的税费服务专员耐心讲解政策,让企业应享尽享政策红利,为舒家大院减免增值税近20万元。

云岩公安分局线上线下两手抓 丰富练兵形式

时间:2022-10-13 09:40  来源:云岩频道

近日,云岩公安分局立足现有条件拓展和优化练兵思路,制定并实施“线上+线下”练兵模式,不断提升民警执法规范化实战能力,切实将大练兵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筑牢云岩区社会面治安安全屏障。

云岩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部门做好解除临时静态管理区域环境卫生“大扫除”

时间:2022-09-27 13:42  来源:云岩频道

9月26日,记者从云岩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随着云岩区部分区域解除临时静态管理,该区环卫部门和市场化公司全力做好解除临时静态管理区域环境卫生“大扫除”。

云岩区市政所确保市政设施正常运行

时间:2022-09-23 14:14  来源:云岩频道

9月22日,记者从云岩区市政所了解到,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该所在开展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做好市政设施的维护、管养、应急抢修等工作,切实保证市政设施的完好率。

“点对点”结对帮扶 云岩—黔西教育共融共享踏上新征程

时间:2022-08-04 10:45  来源:云岩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