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启动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1 12:50   来源:云岩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4月4日,云岩区税务局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主题活动在云岩区贵阳壹号举行。

  此次活动以“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为主题,由云岩区税务局主办,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南支行协办,旨在通过现场展示税务部门全面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促进办税缴费智能化便利化取得的成效等内容,进一步把税费惠民利企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疫情期间,相关税务政策的出台,帮助我们减轻了负担,在生产经营、稳定岗位及融资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活动现场,提起云岩区税务局所给予的帮助,乡下妹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邓胜红感慨万千。

  纳税服务体验官代表杨娇也现场分享了自己对纳税服务的感受:“作为云岩区税务局纳税服务体验官,这几年的时间,我感受到了云岩区税务局办税大厅的无声叫号、自助办税等智慧服务,我们的办税确实更加便捷了。”

  值得注意的是,在活动现场,云岩区税务局首创“税收宣传月之云税智办”柜台,以知识竞答的方式为纳税人普及税收小知识。同时,邀请本土相声演员担任税务公益宣传员,通过鲜活感人、群众喜闻乐见的相声形式,宣传展示税惠政策和税务形象。

  “宣传月主题活动期间,我们将根据市局税宣工作安排,举办税宣‘春风巴士’巡展,并在人民大道国贸置业大厦、益田假日广场、贵阳壹号LED屏投放云税‘智’办宣传海报,不断增强云岩税务税收宣传月活动的影响力,努力打造云岩税务新品牌。”云岩区税务局局长杨光新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倩 实习记者 黄珍玉 文/图)

  编辑:李红丽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