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人民法院启动 “贵在执行”专项执行行动

发布时间:2023-04-13 09:41   来源:云岩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4月10日,云岩区人民法院启动“贵在执行”专项执行行动。

  当天,云岩区人民法院共组织18名执行干警、11名执行法警,出动警车5辆,奔赴11个执行案件现场依法开展强制执行行动。其中,涉及保护民生类执行案件9案,涉保护民营企业案件2案,共冻结金额243万元、扣划金额49.9万元、冻结股权251万元、查封房产、土地2633.2平方米、查封或扣押车辆16辆,腾退房产、土地3处/宗,纳入失信名单12人,发放款项、以物抵债等到位总额520.1万元,执结案件42件。

  “贵在执行”是省法院部署开展的一次专项执行行动,从4月10日开始,为期6个月。按照部署和要求,法院系统将开展涉农民工工资及其他涉民生、涉民营企业、涉特殊主体、涉煤矿企业、刑事涉财案件专项执行,以及涉执行信访案件专项化解等专项行动。为此,云岩区人民法院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对案件进行认真梳理排查,细化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

  (吴悦月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周芸)

  编辑:李红丽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