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专班到黔西南州调研指导 助推食用菌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7-01 11:12来源:九派观天下

  近日,省食用菌专班王沁高级农艺师一行到我州开展食用菌产业调研,实地察看了企业的生产情况,并就生产经营进行指导,州食用菌专班班长朱晓康同志、州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徐学锋同志陪同调研。

  省食用菌专班一行先后走访了黔西南州兴义市洒金菌棒厂及林下种植基地、安龙景地食用菌基地和众兴公司生产种植基地、贞丰宏臻公司和丰源公司、晴隆碧痕菌棒厂和腾龙岭菌棒厂及庭院种植示范等,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状况、重大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以及企业经营的实际困难,介绍了全省的产业发展态势,就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进行分析研判,提出了建议办法。王沁同志要求,食用菌产业发展要紧紧围绕提质增效,合理安排生产调度,提升生产管理水平,确保菌棒质量;要积极推进基地建设,发动老百姓充分参与,进一步夯实基础,做大产业规模;要及时收集市场信息,抢抓市场机遇,以多种产品形式适应市场变化,获取最大效益。

  安龙县景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香菇基地出菇情况

  贵州丰源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座谈会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