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水矿总医院:用专车护送患者回家

发布时间:2022-06-30 11:35来源:六盘水日报

  “住院期间,医护人员每天过来关心我的日常生活,现在还安排车辆送我回家,真的太谢谢水矿总医院了,为你们的服务点赞!”一患者在得知自己可以坐上专车出院回家后喜出望外,对医护人员连声致谢。

  近日,因髌骨粉碎性骨折术后行动不便的骨四病区患者朋友坐上医院的护送专车,在医护人员的精心照料下安全回到威宁家中。

  像该名患者这样具备出院条件由“专车”护送康复患者出院回家的情景在水矿总医院不断上演着……

  为确保患者能够便捷、安全出院返家,让患者安心、让家属放心,水矿总医院统筹安排、各科室协调配合,在保障全院急救任务基础上,用医院的救护车无偿护送出院患者回家。做有温度的水矿总医院人,为每一位出院患者做好全面体贴的服务。

  水矿总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始终秉持着“治病救人,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保持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心”出发,规范有效地为患者进行诊治,最大程度地为患者服务,践行医护人员的责任和使命。

  (水矿轩)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