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高新区:引进企业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2-06-27 16:28来源:毕节日报

(赵 梅 赵 静 吉 梅 报道) 近年来,毕节高新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用工等问题,鼓励企业开足马力、扩大产能,带动更多群众就业。

在贵州星美服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400余人正在生产线上忙碌,开足马力赶订单。据了解,贵州星美服饰于2021年初入驻毕节高新区(七星关经开区)工业园区,目前公司建成12条生产线,已投产8条,日均产能4000件以上,主要合作客户有安踏、李宁、斐乐等品牌。

该企业入驻后为当地易地扶贫搬迁家庭劳动力及各类就业困难群体提供了就业及个人发展平台。为提高员工积极性,该公司实行“保底+计件”的薪酬方式,多劳多得,有效保障员工有事干、想干事,并有稳定的工资收入。

据悉,该公司制定科学完善的就业培训体系,不断提升员工技能,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加大投资力度,为员工营造良好的就业环境,通过严格把关产品质量,提升品牌竞争力,力争打造成服装行业的标杆企业。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