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织金洞景区发布暑期优惠政策

发布时间:2022-06-23 11:25来源:贵州日报

6月22日,贵州毕节织金洞景区发布2022暑期优惠政策,诚邀全国游客这个夏天到织金洞游玩。

即日起至8月31日,全国中小学生持学生证和本人身份证可享受免门票优惠政策。其中,该优惠政策针对2022年中高考生凭准考证及本人身份证可延长至9月30日。

同时,景区发布了暑期家庭大礼包,即日起至8月31日,两大一小家庭票原价525元,现价260元;两大两小家庭票原价575元,现价300元。皆包含织金洞景区门票、织金洞博物馆门票、4D影院、观光车及保险。

据了解,织金洞洞内恒温16℃,景区有着多层次、多系统、多类别、多形态的完整岩溶系统,景观和空间造型奇特,具有“”“”“”的溶洞特色。景区洞体分为四层,总面积70余万平方米,有13个大厅47个小厅堂。织金洞具有独特的地质遗迹特性和极高的审美价值,是目前世界上洞穴大厅分布密度最大、钟乳石分布密度最高、类型最丰富、珍稀形态最多的洞穴,是名副其实的“洞穴天堂”。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