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凯里市深入企业开展入规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5 11:13来源:黔东南日报

  近日,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统计局、炉碧经济开发区经发局组成的企业入规服务组深入黔东南高新区开展企业入规服务工作。

  服务组一行先后深入建通商砼、恒福陶瓷、力力陶瓷、黔酸王、山地本草5家2021年10月拟申报入规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入规申报工作准备情况、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服务组一行对企业开展的入规申报材料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有效地解决了企业入规申报材料准备不充分、材料不齐全、程序不规范等问题,真正实现了“干部多跑腿、企业少跑路”,凯里市营商环境优化工作得到了有效提升。

  目前,凯里市2021年企业入规培育工作正在有序开展,9月,晶磁电子、宝鑫能源已申报入库。据悉,凯里市2021年全年拟新增入规企业20户,年新增产值4亿元。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