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发挥退休老干部余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6 10:21来源:黔西南日报

“我们党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

近日,黔西南州生态环境局聘请已退休的3名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任巡回指导工作组组长,负责对全州各分局党组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的巡回指导工作。

日前,巡回指导工作已陆续展开,聘任退休老干部开展巡回指导,旨在发挥退休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党建工作优势等,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动效应,以点带面推动全州生态环境系统党建工作实现新的提升。

据了解,退休老干部以“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作为各分局巡回指导主题,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指导各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结合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际,号召各分局同志积极为生态环保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聘请县处级退休老干部开展巡回指导,能发挥老干部余热,更好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州生态环境局党委书记唐昌应说,下一步州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奋力谱写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事业新篇章。

(记者 唐蓉)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