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妇儿工委到安顺市开展评估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6 09:41来源:黔中早报

4月14日至15日,贵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海涛率省妇儿工委评估检查组到安顺市就《贵州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6-2020年)》实施情况进行终期评估督导,并召开座谈会。

据悉,五年来,安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妇女儿童工作,按照《贵州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6-2020年)》要求,及时制定并颁布实施了《安顺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6-2020年)》。两项规划中共涉及十四个领域117项具体目标,其中,妇女发展八个领域63项目标,儿童发展六个领域54项目标。截至目前,达标115项,达标率为98%,规划引领,推动安顺市妇女儿童各项事业取得明显成效。

评估检查组对安顺市妇女儿童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安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妇女儿童工作,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工作亮点突出。对安顺市目前在妇女儿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检查组也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会后,评估检查组一行深入安顺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西秀区宁谷镇幼儿园、平坝区小菊家政服务公司、平坝区检察院向阳花未检工作室,顶云街道下良寨安置点扶贫车间、关岭自治县民族高级中学以及关岭自治县妇计中心等地进行实地检查。

(记者 陈婷婷 实习记者 滕露)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