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一线|拖了13年的社保金终于要回来了

时间:2019-12-03 10:46  来源:贵阳网

今年9月,九届南明区委第五轮巡察启动,第四巡察组进驻博欣学校开展巡察。进驻的第7天,74岁的王老师在门前徘徊一阵以后,还是来到巡察组办公室。

南明智能制造产业园党群服务站揭牌

时间:2024-04-22 15:11  来源:南明频道

4月17日,南明智能制造产业园党群服务站揭牌。

贵阳路边音乐会·青云唱响 法国游客登台献声

时间:2024-04-19 10:08  来源:南明频道

4月18日,贵阳路边音乐会·青云在青云市集唱响,此次音乐会是以“海阔天空 音你而来”为主题的Beyond专场音乐会,市民游客在现场乐队的精彩演绎中一起重温经典,感受摇滚乐魅力。

南明区:强化“高企”培育 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时间:2024-04-12 14:39  来源:南明频道

近日,位于南明区的贵州中科分子生物有限公司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该荣誉的取得,不仅是对企业技术实力的高度认可,更是对其领先行业地位的肯定。

南明区清明节假期旅游收入超6亿元

时间:2024-04-10 11:37  来源:南明频道

4月9日,记者从南明区文体广电旅游局获悉,今年清明节假期,南明区累计接待旅游人数81.85万人次,旅游收入6.77亿元。

图集丨爽游贵阳,看青云市集“夜上浓妆”

时间:2024-04-09 10:55  来源:南明频道

4月8日,华灯初上,熙来攘往的青云市集。

图集丨筑城槐花如雪

时间:2024-04-08 14:13  来源:南明频道

4月7日,市民在南明河沿岸踏青赏花。

图集丨南明河畔樱花开

时间:2024-04-02 14:03  来源:南明频道

清明前夕,贵阳市南明河畔的晚樱迎来盛花期。粉红色的樱花与甲秀楼相映成趣,构成了一幅春和景明的画卷,众多市民、游客前来赏花踏青、拍照打卡。

贵阳路边音乐会·永乐开唱

时间:2024-03-25 09:38  来源:南明频道

3月23日,贵阳路边音乐会·永乐在南明区永乐乡桃花坞大草坪开唱,此次音乐会是2024年第六届南明·永乐桃花跑系列活动之一,意在让市民游客在乡间桃林中体验不一样的音乐魅力,享受春日浪漫时光。

南明·永乐桃花跑开跑

时间:2024-03-25 09:52  来源:南明频道

3月23日,2024年第六届南明·永乐桃花跑火热开跑,两千余名跑友相聚在桃花环绕的永乐乡桃园广场,开启一场春季健身赏景之旅。

南明区:“摆渡船”阅读项目启动

时间:2024-03-22 10:26  来源:南明频道

近日,南明区委宣传部引进的“摆渡船”阅读项目启动仪式在南明区达德学校举行,至此该项目在南明区试点学校达到4所。

南明区:重大工程项目建设忙

时间:2024-03-22 10:25  来源:南明频道

3月20日,在贵阳市南明绿色制造产业园配套基础设施及营业性用户项目建设现场,350余名工人奋战在各施工节点,加快推进工程建设。

“贵”“港”姊妹学校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时间:2024-03-22 10:25  来源:南明频道

近日,香港青年协会李兆基小学贵州科技文化交流团的28名师生来到南明区纪念塔小学开展文化交流活动,通过参观校园、体验非遗课堂、参与传统游戏、观看民乐汇演等方式,互学互鉴,共话姊妹情深,共绘教育篇章。

南明区永乐乡:抢抓农时 春耕备耕不停歇

时间:2024-03-22 10:24  来源:南明频道

为打好春耕备耕“第一仗”,南明区永乐乡立足农业生产实际,抢抓春季农业生产有利时机,全力组织开展春耕备耕生产,为全年农业生产开好头、起好步。

南明区赴港澳招商签约九个项目 签约金额近7亿元

时间:2024-03-22 10:20  来源:南明频道

近日,南明区赴香港、澳门开展招商考察,共签约项目9个,签约金额达6.96亿元,签约项目涵盖现代金融、文化旅游、大数据创新产业、现代商贸、教育教学等产业。

南明区开展公益阅读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2024-03-21 10:06  来源:南明频道

3月14日,由共青团南明区委、南明区教育局主办,南明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筑城少先队 南明好少年”系列公益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尚义路小学举行。

南明·永乐桃花跑活动本周六启动

时间:2024-03-21 10:04  来源:南明频道

3月20日,记者从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3月23日至24日,2024年第六届南明·永乐桃花跑系列活动将在南明区永乐乡举行。

图集丨贵阳永乐:花开烂漫春意浓

时间:2024-03-20 15:51  来源:南明频道

3月17日,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永乐乡万亩果园内的桃花、李花在春日的阳光下竞相绽放,美若画卷。

南明区多措并举开展巡察宣传 助推巡察工作提质增效

时间:2024-03-20 09:58  来源:南明频道

连日来,南明区委巡察办、十届南明区委第六轮巡察各巡察组多措并举开展巡察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巡察工作的知晓度、支持度、参与度。

图集丨这个观赏角度,又把甲秀楼送上新“热搜”!

时间:2024-03-20 09:34  来源:南明频道

独特美妙的欣赏角度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拍照打卡,用镜头记录下贵阳美丽的春日繁“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