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5 15:10   来源:清镇发布  

图片

  11月14日,清镇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贵阳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清镇市委书记付涛主持并讲话。

  清镇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永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亚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廖梓阳,市政协主席吴筑蓉,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及市法院、市检察院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清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宝贵经验坚持好、运用好、发扬好。要坚定践行“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忠诚核心、拥护核心、看齐核心、捍卫核心。要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民生保障,扎实推进共同富裕。要自觉推动高质量发展,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加快建设“强省会”实践创新区。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下大力气整治“庸、懒、散、软、浮、推”作风突出问题,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抓好学习培训、宣传宣讲、阐释解读,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要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努力完成全年目标,谋划好明年工作,统筹抓好民生保障、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乡村振兴、换届等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清镇各乡(镇、街道)、市直有关部门、市属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编辑:李奕璇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