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洋塘村聚焦弱项短板 夯实乡村振兴基础

发布时间:2021-11-15 11:3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今年以来,贵安新区马场镇洋塘村坚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美丽乡村建设为载体,持续加大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有效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让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提升。

  近日,为切实解决洋塘村部分路况通行条件差、农产品运输困难、农业生产积极性不高、土地撂荒以及村民公共服务场所不够完善等问题,洋塘村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重点围绕帮助抓好乡村建设职能职责,争取资金90余万元,用于水、电、路、文化场所等基础设施建设,积极补齐农业生产设施和村民公共服务场所短板。

  下一步,洋塘村将继续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坚持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完善农村道路建设、高标准打造公共服务场所,大力提升乡村风貌。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编辑:李奕璇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