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区妇联、团区委、区检察院联合开展2019年“七彩童年 欢度六一”暨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4 16:08:30   来源:贵阳网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关心儿童,营造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让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5月24日,区妇联与团区委、区检察院组成慰问组,前往南明区晨晨小学与105名学生共度“六一”儿童节。

  贵阳网讯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关心儿童,营造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让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5月24日,区妇联与团区委、区检察院组成慰问组,前往南明区晨晨小学与105名学生共度“六一”儿童节。

  (志愿者为学生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并合影留念)

  慰问过程中,慰问组向全体学生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向学校赠送了体育用品,并为每一位学生送去书包、文具、糖果大礼包,鼓励孩子们要克服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学好本领,健康成长,做新时代的好少年。活动中,区检察院的刘玉检察官为该校四至六年级的学生开展以“无毒青春”为主题的禁毒宣传,区妇联的巾帼志愿者对低年级学生进行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禁毒知识宣传讲解。

  (巾帼志愿者为该校低年级的学生进行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禁毒知识宣传讲解)

  下一步,区妇联将结合广大妇女儿童的实际需要,广泛开展人性化、多样化的关爱慰问活动,积极营造全社会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为儿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